梨花白

输入法的后遗症

后遗症啊后遗症。

今天想搜萌萌的小少湖徐阶,常规输入"XJ”。输入法排第一的是明朝大本命徐阶,正常。

万万没想到,排第二的居然出现了“兮君”。后知后觉才发现,徐阶兮君是同一个缩写…

最近《长乐夜未央》看得太多了…上官皇后莫名进了我的输入法。

推而广之了一下,输入我三次元的唯一爱豆,果然除了某只爱豆,还出现了“卫伉”。

于是乎,我拿着我的破爪机,一个个试了一下。

“qc"= 青草,权臣

"hg"= 霍光,后宫

"wq”=卫青,外戚

“by"= 不疑,病已

“wd"=武帝,卫登 

“yz"= 野猪,鹞子

“xh"=小霍,西汉

以前注意到的,松柏君卫鞅和未央是一个发音。念起来特别动听。

果然被我自己的输入法出卖了,最近我都在干啥啊23333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