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花白

股票记

   徐阶家的纺织公司华亭棉业想要扩大经营,理所应当的面临一个问题:缺钱。总经理徐璠向大萌各界人士发出了招股通知,题为《华亭棉业首次不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

  招股书显示,嘉靖39年-嘉靖41年,华亭棉业营业收入分别为白银18万两、31万两、45万两。本年一季度,公司营业收入达15万两。扣非后属于本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4万两、26万两、41万两。公司实现连续盈利。

  本次拟发行不超过8.1万股的普通股股票。全部用于主营业务相关项目及主营业务发展所需的营业资金。 

   本公司主要经营棉花种植、棉布纺织、成品布销售等业务。公司已实现从原料生产、产品制造、产品销售一条龙服务。公司生产的松江棉布作为海内外知名产品,远销各地。顾客遍及海外,佛郎机、英吉利均有订购。年销量达156.6万匹。

  总经理徐璠表示,公司致力于回馈广大股东,着重市值管理。公司正在积极开展IPO项目,计划三年后在松江府上海县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以董事长兼特进光禄大夫柱国少师吏部尚书建极殿大学士徐阶的身高郑重承诺,若三年后公司成功上市,董事长徐阶的身高将长到2.6米。若三年后仍未上市,徐阶的身高将缩水至1.2米。

 以上消息刊登在《大萌证券日报》——编辑沈德符。

  据本报记者王世贞采访证实,华亭棉业在本次招股的同时,确实正积极开展IPO业务。

  目前上海县证券交易所正在与华亭棉业的CFO顾从礼,法务总监吕需洽谈上市工作。上海县证券交易所表示,暂定股票代码为601587。

  松江府知名的二贞律师事务所律师徐文长将带领团队进行本次IPO的合规调查,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收到招股说明书后….

   道长:“黄锦,悄悄地去买4500股,给朕的修仙增加点经费。“

   分宜:“义无反顾支持小少湖。小少湖永远2米6。“当即买入8800股。还想继续买入8.8万股,被徐阶一把制止。徐阶:“坚决不能让严分宜成为控股股东。”

   严世蕃:“三年上市?我看上市就破发。搅吧,搅吧,把徐阶的身高亡了,等着徐阶的身高缩水到1.6厘米。”一边又买入5200股。买完股后,斜眼看向对面正在阅读招股书的张神童。

   张白龟:认真阅读招股说明书ing,并对华亭棉业的经营和产业升级问题提出了6条意见和建议。目前亲情买入5800股,并决定在华亭棉业完成产业升级后大举买入。又寄给元敬600股。

   高拱:本不准备为徐小矮子花1文钱,但没抗住荆人的嗫嚅大法,手一抖多写了个0,买入6500股。

   裕王殿下:无脑跟风,跟着高师傅投了3600股。

   小世子:赚钱机会不能放过,打开小猪储蓄罐,派冯大伴买入48股。

   夏老师:亲情支持6600股。

   申瑶泉&王喜鹊: 经过仔细商议,表示虽然不太信任徐璠,但是出于对徐大人长高的美好祝愿,共同集资,买入1250股。并且向徐老师提议,发行可转债同样可以实现筹资。

王润莲:为自己买入6500股,又买入7300股悄悄写了海瑞的名字。 

    徐阶自己:偷偷买下8100股,全写张居正的名字。又买下3900股,派徐陟送给杨继盛。 

     

 

   


评论(3)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